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我....我爱你吗???


曾经对爱憔悴。。
对爱情失望~~
不再有安全感,可是~为什么还是会渴望呢???

明明没了你
地球一样在转
日子一样的过~
可是,就是会感到空虚,失落~

已经忘了多少次 偷偷的躲在角落 看你的样子,是否变了?
看你的头发,是否长了?
看你的表情,是否多了?
想知道你到底过的有多好。。。明明一通电话就可以知道我想要的答案~可是,勇气都跑到逃避里面去了,
我怕看见他,我怕再次受伤害,我不想看见他那一幅不在乎的表情。。。那让我心碎。。。

我,从不对情人说因为从来就不简单~
我也从不觉得为他做的一切一切是付出,因为我从不觉得辛苦。。。
可是当朋友告诉我说,我觉得你为他付出很多。。。

要记得很多时候,就算你委曲求全,千依百顺,也未必会如你所愿得到你要的结果,如果你做人太没有原则,那他和一只动物拍拖有何分别???
我才猛然发现,我会做太多了吗?
多得让他觉得烦了?反感吗?


他要的,我从不拒绝,总而言之,我永远都会顺着他意。。。心头想着~只要你开心就好…………
可是没想到。。。我这种做法。。。反而让他不珍惜我。

就是这句话,让我突然傻了。。。
原来我一直以来,原本想一心一意对他最到最好。。。反而。。。却没有得到他一点点地珍惜~~

心,冷了~
我,该怎么做呢??
为什么到现在还忘不了你呢?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