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hate u...



hate u...
讨厌你!!!
benci...


为什么你的到来总是让我觉得反感!!!好讨厌你!!!真的真的好讨厌!!!
我不喜欢读书!!!
我讨厌看课业!!!
为什么人生就只有这样???
读书考好成绩做工赚钱!!!但钱以然不够用!!!

考试了啦!读书啦!
我只能噢!!!
笨...
迟钝...
愚蠢...
读书???可以...不是问题...
但等我睡饱+吃饱+玩饱先...

问题来啦...
1) 我几时才可一睡饱???怎样才算睡饱???
2) 吃???现在在想着要吃什么???要去那里吃!!!(有好介绍吗?)
3) 玩???有了...朋友约我去新加坡,pulau pangkor,sunway lagoon...

唉!这些问题永远解决不了...
除非你...
钱滚滚来...快来啊!!!等着你...最好多得足以压死我...

0 comments: